給家長的教育好站推介:免費生物學習app 讓孩子以360度探索動植物及細菌細胞

廣告

今天,我想跟大家介紹一個非常簡單的生物學習app,裡面只有3個內容,但是非常有用,因為孩子能夠利用立體的方式認識動物、植物及細菌細胞。這個app有2個值得讚賞的地方:1)以360度放大及旋轉方式讓孩子探索細胞結構;2)每個細胞部分都有清楚解釋,並且分成三個不同級別,適合不同程度的孩子。

在介紹這個網站前,順帶一提,如果喜歡教育好站推介,請like facebook 專頁,專頁大概1-2天會有一篇免費教育資源介紹,多謝大家支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rnbettereducation/
如果你希望訂閱及索取10月份免費派發的電子教材,你可於facebook pm 我。

廣告

App名稱: HudsonAlpha iCell

現在會說一下如何使用這個app:

進入app store,並搜尋iCell,之後選擇HudsonAlpha iCell,下載後開啟
整個app非常簡單,有三個部分:Animal(動物)、Bacteria(細菌)、Plant(植物)
廣告
例如,我選擇動物細胞,打開之後你就會見到整個立體,你可以旋轉及放大,以看到整個細胞。現在你可以按任何一個部分,例如我按細胞核。
有關細胞核的定義就會出現。孩子可以選擇三種不同的程度:Basic (基本)、Intermediate (中級)、Advanced (高級),以了解細胞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