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家長的教育好站推介:美國得獎網站 過百本高質素英文圖書免費閱讀 孩子學習英文無難度

廣告

今天,我想跟大家介紹另一個免費圖書閱讀網站。這個美國圖書網站,有過百本高質素圖書,且獲得教育大獎。這個網站有兩個值得讚賞的地方:1)圖書種類繁多,孩子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興趣及喜愛的圖書;2)圖書配以英文或中文伴讀,孩子可以學英文,又可以用中文輔助理解圖書內容。

在介紹這個網站前,順帶一提,如果喜歡教育好站推介,請like facebook 專頁,專頁大概1-2天會有一篇免費教育資源介紹,多謝大家支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rnbettereducation/
如果你希望訂閱及索取10月份免費派發的電子教材,你可於facebook pm 我。

廣告

網站名稱: Unite for Literacy
https://www.uniteforliteracy.com

現在會說一下如何使用這個網站(最好先看一下以下使用說明,再使用網站):

進入網站https://www.uniteforliteracy.com,你會看見左上角有一枝筆,即是書本文字是英文English ;Narration即是旁白伴讀。按Narration。
Written language即是書本文字,保持English 就可以了;至於narration language旁白伴讀,你可以選Chinese (中文),那麼當你看圖書時,就會有Chinese (中文) 或英文。
廣告
之係,你可以按Categories (種類),孩子可以根據喜愛及興趣選擇圖書。
當選擇了一本書後,孩子就可以揭頁收看。
廣告
你可以按English 英文或Chinese 中文伴讀。